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

贏得推甄的好開端

Macis 一本書一個夢的服務 
特別的作品呈現可以事半功倍,如何將您的作品在第一眼就讓面試官驚艷?Macis為您做到了!!Macis提供了線上美學平台,多樣套裝模版包含有封面、序、目錄、章節頁、自傳、讀書計畫、歷年成績單、服務證明書或證照、得獎紀錄、作品......等等樣式。讓您隨心所欲的編輯您的作品集,輕鬆加入您獨創的物件、作品素材,透過您的巧思,呈現一本屬於您的個人風格推甄作品集。Macis免費編書軟體基本操作請參考教學影片。http://www.macis.com.tw/movie.php?a=12

如何做推甄申請備審資料
Macis 與你一起努力,拿出自信以及實力,做好最完善的準備,展現出最專業的一面,一同面臨挑戰!確認付款後,3 ~ 5 個工作日即可收到!(品質保證,迅速送達!)


各階段推甄時間 
「得分機會」唯有靠自己把握! 不論是電腦繪製的作品、商業設計學系的作品、手繪素描的作品、手工藝製成后的拍照作品...都能夠整理成冊冊有秩序的作品集。 
申請有時效性,得事先準備好自己的申請資料,尤其是作品集的數位備份刻不容緩,在其他人忙的焦頭爛額、熬夜趕稿的同時,你已取得第一步的勝利。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