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紀念冊


:::班級個性化畢業紀念冊:::
屬於自己的畢業典禮,成長中歌頌畢業的時刻,興喜中帶著少許惆悵
展開新的人生旅程,不論是學業或是人生事件,都提醒著「畢業」是新的開端。交出了一張亮麗的成積單之外,點點滴滴與精彩祝福都記錄在這。歡呼著自己長大了,對好友分離的許多不捨浮上心頭⋯ 
小圈圈獨有畢業紀念冊
為彼此美好的時光收藏鍾愛的時刻,留駐想要說的故事,這主角裡一定有你、有我、有他,還有一群一起歡笑的人,美好時光留照紀念仍嫌不足,終於有了更好的方法製作一本屬於我們的畢業紀念冊,紀念你和我那段最珍貴的時光。
主編輯&個人編輯分頭進行

1. 做一本獨ㄧ無二的畢業紀念冊?Macis讓你美夢成真。畢業紀念冊款式,我們特別採用共同頁以及個人頁分開編輯制度,可多人ㄧ同編輯畢業紀念冊。

2. 「畢業紀念冊編輯方式」下載好Macis紀念冊版本,由主編分配編輯頁面...共同頁由編輯團隊編輯,每本將會有統一的共同頁。(學生名單,師長,活動照片等等....)

3. 個人頁部份採用個人編輯,每個人可分配到所屬的個人頁面,並自行完成編輯。(個人寫真,以及團體照,友達間的悄悄話...等等)

4. 各別上傳訂購之後,Macis團隊幫您把共同頁以及個人頁合併成完整的畢業紀念冊。 
多樣主題模版物件供套裝運用 
生活裡歡樂的笑顏是最好的紀念,特別紀念日、好友的生日、畢業的季節......,傳遞著回憶也是祝福。Macis提供多樣化的主題模版,輕鬆百變版面分割,一起珍藏你的回憶。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